五月行程排滿滿 5/4,5/5/,5/6嘉義遊 三天二夜嘉義遊,這是乾媽、大乙和朋友們相約的行程因為EVA看了東森購物,覺得便宜就買了,至於行程則是我們自己安排別以為很簡單,我們可是從去年就開始規劃了也~你們一定覺得很誇張,有必要那麼麻煩嗎?其實呢,我們這群就喜歡這樣啦~打個行程表,內容就像旅行社的那種這樣我們才會覺得真的要去玩了唷~而最誇張的是EVA 啦,她剛剛打來告訴我,她買了近一千元的零食我看我們這三天都不能亂買東西吃了~要先把零食解決才行~~ 關鍵字行銷5/12~5/13天梯 5/12及/13我們要去草嶺天梯講到爬山,乾媽我就先暈一半而且還有去走那個很高很高的吊橋,乾媽我馬上暈倒本來以為這次去是純度假,結果無形的祖祖卻交代要去過關如果沒有過關的話,下次還要再去一次聽到這,乾媽只好拚了~因為我才不想去第二次呢Q媽也要帶Q妹去唷,所以Q媽很緊張因為爬山就算了,還要揹著小娃娃~那種辛苦只有當媽的能了解~晚上我們住的飯店還不賴唷~可以泡湯讓自己舒服一下Q妹最愛泡湯了,每次她都很享受不過Q媽說妹妹泡的水溫對大人系統傢俱來說,根本就是溫水~一點熱也沒有~因此Q妹只能自己泡啦~沒人想和她一起享受現在乾媽我的心情是很期待又很害怕呢~期待泡湯,害怕過關 5/26~5/27東石港渡化 五月份的最後一星期,宮裡又要出門去辦事了 這次要跑到東石港去做渡化所謂渡化就是超渡一些亡靈,讓他們早日去投胎所以在此之前大家要念經迴向給他們~念的經文好多好多以前對渡化不了解時,總是抱著害怕的心情漸漸了解之後才明白,引渡那些無法投胎的靈脫離苦海這也算是解救他們吧~~前幾天乾媽夢到海邊有一大網路行銷堆翻肚的烏龜,成千上萬於是我回去問祖祖才明白,原來是烏龜來拜託啦~~~所以這次去渡化,烏龜也是重點之一唷~ 等到五月份過完,就是值得慶祝的六月了六月是什麼日子呢?當然就是可愛Q妹的生日嘍~一歲了也~好快唷還有,還有,除了是可愛Q妹的生日之外,當然就是乾媽我的生日啦~一定要好好來慶祝一番這是Q妹的第一個生日也,要如何特別的度過呢?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關鍵字排名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61reyc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