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有這麼火大 生氣 憤怒 鬱悶 煩 想到我所有能知道罵人的話 真是超級火大 我認真的生氣真是太過分了 氣死我了 我生氣阿到底要怎麼辦呢不知道可能是氣得很累 反而沒有做奇咖啡機怪的夢胖黃早上6點多的時候 跟別貓吵架 弄到乒乒乓乓 還好我還算有睡飽 前一天也氣夠了早上反而沒什麼脾氣了生氣好累老子說 無欲則剛如果我今天有5千萬的話 我就覺得沒什麼事花店好發脾氣了要工作 要交差 阿怎麼可能沒有壓力啦等我退休以後.....應該就可以很快樂的過日子了吧雖然說 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不過 等到距離退休年齡越來越近時 應該會很快樂吧關鍵字想到就開心..嘿嘿 再熬兩年 就可以拿服務獎章囉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網站優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61reyc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