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咖啡我愛你這是最近在家裡喝的咖啡豆,別人很喜歡買咖啡是表達身份及品味,沒習慣喝黑咖啡的人,擁有不會持久,知道我們愛喝,會轉送給我們,咖啡回收最佳途徑就是我家,我一定堅持喝完,不計較品牌品種第一次買的磨豆機,手搖的,很復古很浪漫,第一次磨出來的顆粒較大,至少要重復磨三次以上,動機是邊搖邊聊天,跟誰聊啊?跟租屋自己跟牆壁,沒想到周遭的人還是只喝三合一,一泡即溶,一溶即喝,哪有美國時間跟你抬槓啊!還有買的人(男性)希望磨的人(女人)順便磨性子,不要整天頤指氣使碎碎念!第一次買的咖啡機,可煮二杯義式咖啡,很氣派很高檔,我就是因這機器喝咖啡進階到濃縮咖啡!它可以打奶泡(說明書是這樣寫),從沒成功過,因為精密,所以濾渣一租屋網阻塞,就停擺,網購就是有項缺點,找不到服務處修復,從此它的功能就轉變為裝飾品!現在用的磨豆機,可選擇顆粒大小,多少杯量,磨好了就放入上款機器煮,放水放濾紙,按一下,很快,不消五分鐘,香味飄散。在家,我一定用這杯子,喝咖啡,一定用磁杯,倒入咖啡前,有個小撇步就是杯子先用熬開水燙過,咖啡香才不會走味,熱呼呼的咖591啡突然碰觸冷冰冰的杯子,是會酸化的;有些人習慣性喝咖啡時先洗杯子,不曉得杯子內會殘留冷水,這樣的咖啡也會很難喝;希望你也愛上喝咖啡。前幾期的讀者文摘報導了喝咖啡的十大好處(一天不超過二三杯量):控制體重。抗氧化。抗憂慮。促進消化。利尿。止痛。改善便秘。預防心血管疾病。提神醒腦。預防氣喘發生。降低得膽結石的機租房子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61reyc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